青藏高原 滋補冬蟲夏草

型號: C9641

HK$ 250.00

數量

更多詳情
本商品的最大訂購數量為 2
關鍵字 Booking 新團預訂

青藏高原滋補冬蟲夏草   (凍乾)

 160-180條/兩  $ 4200/兩 (仲有會員CASH DOLLAR回贈)
D - 10支裝試食   $ 250


產地: 青藏高原
儲存方法 :存放0°C-5°C冰箱裏。


🐛蟲草一蟲一草一熱一寒夏草性寒,冬蟲性熱,壯命火,益精髓,補肺腎。兩者同用則甘,養肺益陰,化痰益氣,治勞咳諸虛百損。💝蟲草是陰陽雙補,調節平衡功效的滋補佳品,🏆被稱為「世界第一草」。

🐛冬蟲夏草燉🐷瘦肉的功效與作用

🐛蟲草燉肉即為✅補氣益血、✅滋腎強壯的🐷豬肉配天然高級補肺益腎、✅滋陰潤燥、止咳平喘的冬蟲夏草經調制而成。此二物相合使用,功在✅補益肺腎,✅培中健脾,✅滋陰養血。
👍對肺虛或肺腎兩虛的咳嗽、短氣、勞嗽、痰血以及久病後體虛、神疲少食或腰膝酸痛、遺精、陽痿、氣血虛弱的貧血等均有輔助調治之功。

🐛冬蟲夏草燉肉的做法
食材:冬蟲草數條、瘦肉100G、純淨水燉盅的八分滿、鹽少許。

👉做法:
1、瘦肉洗淨剁成肉沫,冬蟲草用牙刷仔細刷洗乾淨,一同放入燉盅里,加入純淨水。

2、隔水燉三個半到四個小時,最後下少許鹽,不下也行,湯是甘甜的,味濃。

功效:
1、調節肺臟功能。冬蟲夏草具有擴張支氣管、平喘、祛痰、防止肺氣腫等作用。

2、調節腎臟功能。冬蟲夏草能有效緩解慢性腎臟病變,改善腎功能,減輕毒性物質對腎臟的傷害。

3、增強造血功能。冬蟲夏草具有增強骨髓生成血小板、紅細胞和白細胞的能力。

4、調節血脂。冬蟲夏草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提高對人體有利的高密度脂蛋白,減輕動脈粥樣硬化。

🐛冬蟲夏草其它食用方法
1、水煎服:蟲草水煎服的吸收率一般,水煎就是熬中藥,時間一般為40分鐘至1小時。

2、燉湯喝:蟲草燉湯喝的吸收率較低,一般將蟲草和老鴨或瘦肉一起用小火燉,時間為1~2小時,這是一種傳統的食用方法。

3、泡藥酒:蟲草泡藥酒的吸收率較低,一般做法是將蟲草放入白酒或黃酒中浸泡一段時間後飲用,但蟲草的活性成分只有4%溶於乙醇,喜歡飲酒朋友💁‍♂️,可以泡定一两瓶,放家中


產地:青藏高原
儲存方法 :存放0°C-5°C冰箱裏。
此日期前最佳:日/月/年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