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變成鬼了 (一套兩冊)

型號: D0275

原價:HK$180.00
HK$129.00

數量

更多詳情
關鍵字 Children's Daily Products 兒童日常日品 現貨

😭 好感動 😭
香港買緊 $9x/本,好書推介只係 $129/1套2本 😍

🏆 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選定圖書
🏆 銷售已突破40萬本
🏆 日本上市兩個月即賣出10萬本的話題作品

好值得收藏既一套好書,自己一路睇一路眼濕濕,唔同年齡層領悟都好唔同,全家都啱睇 ~
【大人角度】 要學習放手,讓小朋友獨立,有事係上黎小朋友都不會頓失衣靠,可以好好生活下去。讀完之後我更愛家人、更愛我的小孩。這本書讓我知道,能活著和小孩一起成長是多麼幸福的事。
【小朋友角度】學習感恩、獨立、愛錫家人,要為自己事情負責
故事講述做事冒冒失失的媽媽被車撞到,變成鬼了,儘管變成鬼,但心中最放不下的還是四歲的兒子小康。雖然以死亡當作主題,但表現手法相當溫柔且正向。透過這本書即使是小孩也能理解,日常生活中理所當然的親子關係其實是非常了不起的。
這是本能引起大眾共鳴的圖畫書,因為所有人都有母親或照顧自己的長者,所以在閱讀時能從中看見或喚起自己和母親或疼愛自己的長輩間相處的回憶。閱讀此書時,建議透過發出聲音朗誦,更能體會、感受到作者想傳達濃厚的親子之情。全書最後還附有讓小朋友寫信給媽媽的頁面,以及媽媽寫信給小朋友的頁面,可在親子共讀後,一起寫下給對方的信,讓這本書變成彼此間很棒的回憶喔!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